一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动态  /  正文

武汉大学老年大学(老年科技大学)召开校务委员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老年大学     发布日期:2022-11-16

(通讯员:舒悦)11月15日上午,武汉大学老年大学(老年科技大学)在离退休工作处文理学部一会议室召开校务委员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夏建国常务副校长主持,副校长李光、尹为民、廖皓磊,校务委员井霞、李炳发,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金才及老年大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夏建国常务副校长带领大家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这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他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他提出,老年大学(老年科技大学)要充分发挥学校的智力资源、科技优势,提升老同志的科学素质,不断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与会同志结合老年大学(老年科技大学)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深学细悟笃行,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落实到老年大学(老年科技大学)工作各方面。

会上,校务委员还就老年大学(老年科技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课程设置、教材统编等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图片:梁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