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  正文

本科生院新版网站和新媒体平台上线运行

来源:本科生院     发布日期:2022-07-13

通讯员占兰)历时两个月,本科生院门户网站升级改造近日完成,新版网站(https://uc.whu.edu.cn/)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新版网站设计了全新的网站访问界面,观感更加庄重、大气。除对原有版块进行梳理合并以外,新版网站还新增了办事指南功能,从学生、教师、校友和公众身份对相关事项进行了归类,用户可以更加快捷、精准地获取信息和服务。同时,在页面设计方面采用更为清晰合理的结构布局和配色方案,整体视觉效果焕然一新。此次升级改造后,本科生院将进一步优化网站功能、充实展示内容、提升规格档次、扩大宣传影响,力争打造一流的职能部门门户网,助力智慧学校建设。

此外,为了更好地服务师生,本科生院近日上线了本科生院公众号、视频号等多个新媒体平台,拟对涉及师生各项教务服务进行深度讲解,推广相关线上功能,让师生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据悉,本科生院新媒体平台将对高层次人才为本科生授课、大学生科研训练等专题进行深入报道,旨在更好地展现学校本科教育教学风采。

(编辑:相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