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  正文

下基层、听心声、话发展——电子信息学院举办“2022年电子信息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仲夏座谈会”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13

绿树阴浓夏日长,珞珈山上话清凉。6月10日上午,电子信息学院在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三楼举办“2022年电子信息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仲夏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德识,副书记陈阳,副书记熊超,副院长陈洪波,学院八十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面对面交流,倾听心声,共话发展。座谈会由副院长陈洪波主持。

3(259).jpg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李德识介绍了学院现阶段的发展情况,向与会的老同志们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高校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学院新大楼建设准备等方面的工作。同时,感谢老同志们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对离退休老同志们以高昂的热情参加此次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看到大家饱满的精神状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身体,感到由衷的欣慰,希望老同志们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学院发展,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000(8).jpg

学院离退休协会会长刘明华教授在座谈会上发言,刘明华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汇报了老年协会与离退休各支部业已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举措与建议,并代表学院所有离退休教职工对学院的关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2(349).jpg  

在自由交流环节,老同志们自由畅谈、交流感情,分享退休生活,并为学院发展提出意见与建议。老同志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为推动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学院领导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与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为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品质,将对老同志们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尽早研究落实到位。会上,学院党委为四位光荣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奖章。会后,学院班子成员与参会的老同志一起合影留念。

4(168).jpg  

珞珈东湖山高水长,武大电信常记夕阳。长期以来,学院离退休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坚持提升服务离退休教职工工作队伍的能力和水平,以“五个坚持”推动学院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此次座谈会,是学院党委积极落实“武汉大学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一次积极实践,开启了学院领导干部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序幕。接下来,学院党委将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继续深化实践活动,把工作做到师生的“所思所盼”上,扎扎实实为师生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

7(63).jpg

(通讯员:郭俊华,摄影:柴婧婷)